1.接站:

学校将安排迎新志愿者和接站大巴前往北京站、北京西站、北京南站、北京丰台站迎接新生。家长朋友如有意愿陪伴前往学校,在完成相关身份审核及报备后亦可乘坐接站大巴前往学校。

具体安排以学校迎新网通知为准。有需要接站的同学可以加入QQ群:695937912,我们将在群里为各位同学答疑解惑。

 

2.行李托运注意事项:

(1)寄往北京科技大学本部的快递物流由北京科技大学快递服务中心(近邻宝)代收,已服务的快递物流公司有:顺丰、德邦、京东、邮政、EMS、中通、圆通、韵达、申通、百世、极兔,可以优先选择以上快递物流公司。邮寄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(具体填写格式为:邮寄地址+新生姓名+学院专业+新生电话)。邮递过程中,遇到问题可向近邻宝快递服务中心(010-62325358)咨询。

(2)快递物流到达学校后,中小型包裹将投递到智能快递柜,大型包裹将投递到人工货架/地堆。请关注近邻宝微信公众号:JLB52708,随时掌握您的快递物流信息。行李托运时间不要过早,以报到日前一周为宜。

(3)近邻宝公众号开展“开学寄”活动,可通过公众号主页左下角“快递服务”访问,可在线下单预约上门取件,并在开学期间享受邮费优惠。

(4)常规禁寄物品:易燃易爆及违禁品禁止邮寄,如打火机、刀具、仿真枪,压力罐、发胶、各类喷雾、不明液体和粉末(开了瓶的化妆品)。3. 乘车参考路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