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科攻略
大学,是常为新的,每一年,都有大批的新生力量注入大学校园;每一年,都有点点希望的新芽破土于梦想之园。走进象牙塔,站在新的起跑线上,能否镌刻出成长成才的足迹,路就在你的脚下;站在新的人生舞台上,能否演绎出精彩绝伦的乐章,琴弦就在你手中。欢迎登录贝城社区 http://city.ibeike.com/
  • 一图看大学
          大学恰四年,超越成绩、荣誉等技术性指标之外,更是人生重要时期的一门“起承转合”的艺术,四年时间内带来巨大的改变、深远的影响……
  • 衣@ustb
          北京天气四季分明,但春季和秋季较短,而且风特别大,建议在家里把自己想要穿的衣服都带齐了,以减少到学校后再买衣服……
  • 食@ustb
          学校有两大食堂:万秀园、鸿博园。早餐时间为7:00~9:00,午餐时间为10:45~13:00,晚餐时间为16:45~19:00。
  • 住@ustb
          宿舍主要规格为6人间(7斋宿舍是4人间),每个人的床位是和写字台连在一起的,上面是床,下面是衣柜及写字台电脑桌......
  • 行@ustb
          学校西门公交站名称:成府路口南;学校南3门公交站名称:学院桥东;学校北门公交站名称:北京科技大学北门;东门公交站名称:志新桥西......
  • 课余生活
          学习之余,上上网、看看电影,放松一下吧......
  • 医疗服务
          北京科技大学医院始建于1954年,总建筑面积3568㎡,1996年定为“一级甲等医院”,2002年定为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”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