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进一步弘扬历史文化、传承科大精神、展现魅力校园、增强师生、校友爱校荣校意识和认同感,建设生物课程认知实习教育教学平台和数据库,打造具有北科大科技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,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牵头,结合学科和专业优势,在党委宣传部、后勤服务集团、资产管理处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指导和关心下,策划主题为“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平台及生物课程认知实习教学平台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。

顾 问:陈曦、陆国市、石新明

主 编:郑安阳

副主编:曹艳秋、李慧、孟涛、何文书、黄垚

编 委:闫海、刘晓璐、邱丽娜、海红莲、丁雪、黄婉霞、谢忠杰、李晓晔、李建地

主办单位: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

合作单位:党委宣传部、后勤服务集团、资产管理处、离退休职工工作处

承办单位: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系、分团委、化生本11、本13党支部、传媒中心

欢迎广大朋友关注“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平台,有不足的地方敬请批评指正,我们也欢迎全校师生、校友、社会人士给我们提供有关学校历史、文化、风景、生物等宝贵图片,一经选用我们会在平台上展示。

2“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.jpg

“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平台二维码 

 

3“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平台界面.png

魅力北科大”微信平台界面

 

4 校内悬挂的植物牌.jpg

校园内悬挂的植物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