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生银行卡工作相关安排

1.银行卡领取。授权学校统一代办的银行卡由所在学院在8月28日于校内中行(图书馆东南侧)统一领取,统一发放。各学院的具体领卡时间财务处后续会通过学生处统一通知。临近报到前授权代办的学生因授权时间太晚,未能在报到前办理完成,后期学院再统一领取发放。

2.签收及收取身份证复印件。银行卡须发放至本人并在《委托批量开立个人账户明细签收及短信通知服务确认单》上签字,同时需收取身份证复印件(正反面复印至同一页),复印件需本人用黑色签字笔签名并留手机号码。
 
3.提交签收表及身份证复印件。学院统一收取委托开户确认单及身份证复印件,于9月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,交到本部中国银行北京科大支行(图书馆东南侧,联系电话:62395272)。如有未能发放的银行卡,请一并交回,中国银行将统一注销。
 
4.个人办卡登记。个人办理银行卡或因个人信息有误导致代办卡失败的学生,请自行到中国银行网点办理新卡并在“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-业务办理-账号变更下登记新卡
 
5.银行卡激活。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,办理银行卡激活需在“北京科技大学财务处”微信公众号-业务办理-激活预约上进行银行卡激活预约,并在约定时间内前往校内中行网点激活银行卡。为了确保奖助学金顺利发放,请督促研究生新生务必于9月25日前办理银行卡激活,本科生新生于10月13日前办理银行卡激活。如未及时办理银行卡激活,银行系统会做关户处理。